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艺考 - 影视表演空乘 - 正文

 
2011年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空乘专业初试要求
来源: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 2011-1-11 10:46:23 【字体:小 大】

 1、考生应按规定的考试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考场。
  
  2、考试前应出示准考证,交工作人员核对身份并进行编组后,方可参加初试。
  
  3、初试体检主要进行眼科和五官科项目(根据各考点条件确定)。
  
  4、初试内容为形体目测、中英文自述和特长展示,考生须准备2分钟的中英文自述和2分钟的特长展示。
  
  5、考生在初试时要求穿紧身衣裤;考生不得穿松糕鞋;考生不得化妆;
  
  考生在进行视力检查时不得佩带隐型眼镜。
  
  6、考生应按考官要求规范地完成每个动作。
  
  7、在各项测试中考生不得介绍自己的姓名,考生在考区内严禁使用任何通讯设备,否则按考试作弊论处。
  
  8、考生要保持考场的肃静,听从工作人员的指挥,不得大声喧哗。
  
  9、复试合格名单将在考点醒目位置公布或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网页(http://www2.zzia.edu.cn/zsjyc/zhaosheng/)上查询初试结果。
  
  10、未尽事宜请浏览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招生信息网页(同上)或电话咨询(0371-66002238 68252238 68731138)。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